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停摆五大受益豪强:紫金绿衫休整 热火走出阴霾

1、波士顿凯尔特人
1/5

1、波士顿凯尔特人

2011年07月25日07: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康小欣

  停摆危机已经持续三周,深陷囹圄的联盟球星也另谋出路,德隆甚至与土耳其豪门贝西克塔斯签了合同,停摆的负面影响更多,不过在《波士顿先驱报》看来,凯尔特人、湖人、小牛、热火和小牛五支豪强可以从停摆危机中受益。

  1、波士顿凯尔特人

  34岁的皮尔斯、35岁的加内特和36岁的雷-阿伦,凯尔特人成为联盟中核心骨架最老化的一支球队。老化意味着缺乏运动性,在飞奔化和运动化大行其道的今天,绿军也逐渐被抛弃,季后赛绿军被热火拖垮便是鲜活的佐证。停摆对绿军来说有两大好处,其一三巨头可以利用停摆的这段时间休养生息,尤其是加内特,没有高强度的对抗可以使得他的膝伤有所恢复。另外,停摆对绿军主帅里弗斯也是一件好事情,季后赛结束后里弗斯曾经考虑离开绿军,原因便是他鲜有时间照看家人。如今里弗斯可以腾出时间陪家人,尤其是在杜克大学打球的儿子。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