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联盟10大三巨头热火居首 纽约力压湖人火箭无缘

快船队
1/10

快船队

2011年07月25日07: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7月24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克里斯蒂安-温菲尔德撰文,遴选了“NBA10大三巨头”,热火的詹姆斯、韦德和波什位列第一,而尼克斯三巨头则力压湖人的“科比+拜纳姆+加索尔”排名第二,火箭没能入选。编译如下:

  10 格里芬+德安德鲁-乔丹+埃里克-戈登

  毫无疑问,他们是联盟最年轻也最具潜力的三巨头,不出意外,他们将会在未来数年逐渐成为NBA的焦点。格里芬上赛季表现之强劲,是无法用语言来描述的。他不仅赢得了最佳新秀和扣篮王的桂冠,还向人们展示了足以比肩邓肯、奥尼尔甚至是贾巴尔的潜力。在处子赛季,格里芬居然能场均砍下20+10的数据,这真的让人感到兴奋和尊敬。此外,乔丹也是个运动力超强的得力内线,虽然每场比赛只出战25分钟,但7.1分7.2板1.8次盖帽的效率令人难忘。戈登场均22.3分4.4次助攻,三个人的联手可谓是珠联璧合。唯一的瑕疵是,戈登36.4%的投篮命中率有待提高。

 

(责任编辑:王文平)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