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篮球音乐跨界无限群星闪耀 科比携手周杰伦斗秀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7月25日10:25

  本报记者 冯笑

  科比带球突入篮下,灵巧地晃过防守队员,利用起跳后的滞空能力出手命中,紧接着便是现场一浪高过一浪的“MVP”呐喊,仿佛置身于洛杉矶斯台普斯球场,然而赛场上的大明星不仅仅只有湖人球星。上周四晚,2011“雪碧·天地一斗·炫灵感之夜”暨明星篮球表演赛于上海大舞台完美呈现。除了现身解说席的篮球巨星科比·布莱恩特,由周杰伦、吴尊各自领衔的绿、白明星队在篮球场进行较量,刘畊宏、黑人(陈建州)、飞轮海等众多演艺明星则是跨界出战。尽管只有陈江华、杜锋这两位专业球手参赛,然而比赛从一开始就异常胶着,两队的比分此消彼长,分差始终在5分之内徘徊。

  “真是激烈呀!我估计这比赛得要打到最后一秒才能分出胜负,”场边观战的科比看得相当投入,然而自打出场的时候随手抓着篮球送出一记扣篮,这位大腕球星便早已经有点“技痒”了。于是,他在上下半场先后出场,利用“黄金球”为两支球队助阵。不需要热身,科比在一分钟内轻轻松松就能完成九成以上的命中率,只是这对他来说还不过瘾。

  “我要上场为绿队出场,”终场前8分钟,科比突如其来的决定令现场顿时陷入沸腾。助攻、篮板还有炫目的得分能力,动真格的科比只用了7分钟就帮助绿队填平了分差。最后时刻,两队不得不频频使用犯规战术,而决定胜负的重担终究还是落到科比身上。为了公平起见,他转投白队完成最后一次进攻,可面对杜锋严密的防守,科比的绝杀技未能奏效。

  星光闪耀的全明星舞台,大伙期待的“关键先生”没能在最后时刻出现,比赛现场却是爱心涌动。为广大歌迷与球迷带来极致体验的同时,2011“雪碧·天地一斗·炫灵感之夜”更为一些贫困地区希望学校的孩子们点燃篮球希望。演出当晚的门票收入人民币218万元全数捐赠给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用于希望学校篮球设施的改善和篮球运动的普及,让这些孩子们终身受益。

  “我是一位职业运动员,从周杰伦角度来说,他是一位职业的演艺家,我们都是在从事自己喜欢的职业,”在科比看来,这便是一种幸运,而他希望把这份好运带给更多人,“儿童是我们的未来和明天,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帮助他们实现他们应该实现的梦想。所以,慈善才是这场比赛的意义所在。”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