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大篮球世家:巴里家族星光熠熠 科比携父上榜

尤因家族
1/20

尤因家族

2011年03月06日07: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康小欣

  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NBA赛场有众多篮球世家,巴里家族星光熠熠在NBA享有盛名,范甘迪家族璀璨夺目诞生三位著名教头,卡尔父子在季后赛挥戈相向成为NBA史上第一对在季后赛对决的父子,马特父子双双夺得NBA总冠军谱写了一段佳话,搜狐体育为您带来NBA20大篮球世家的盘点。

  20、尤因家族

  纽约尼克斯的当家中锋老尤因的名字可谓如雷贯耳,作为90年代中锋的杰出代表,他11次入选NBA全明星队,5次入选NBA最佳阵容,1992年入选梦之队,是NBA中锋里面投篮技术最好的中锋之一,尤因还是1984年和1992年两届奥运会的金牌获得者,并在今年入选NBA篮球名人堂。相比父亲的成就,小尤因则要逊色很多。小尤因身高203公分,体重109公斤,他继承了其父在篮球方面的优秀基因,同样毕业于老尤因曾就读的篮球名校乔治城大学。2008年第43顺位被国王队选中,随后被交易到了火箭,但很快又被休斯敦送往纽约尼克斯。不过在尼克斯队中也难有表现机会,常规赛,他仅出战三场,场均得到3.7分和1.7个篮板。最终被球队裁掉后前往NBDL打球,上赛季由于伤病更是缺席了整个赛季。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