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南昌衡源VS大连实德

从数据看半程实德优劣项目 期待文加达带来改变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7月25日21:13

  因此我们现在把很大的希望寄托于文加达教练团队,这个曾经让葡萄牙用不可思议的盘带夺得荣誉、让沙特阿拉伯成为当时亚洲最飘逸球队的葡萄牙人能否把这只球队再带回到原来那只球风明显、思路清晰、技术出众的大连队将直接决定着他们在这个他们心中“中国足球的首都”里成功的程度。我们现在的球队在很多时候需要精神的支撑,而缺乏技术这一最实际的积淀。物质决定意识,这就要求我们一切从实际出发,使主观和客观达到具体的历史的统一,在物质水平没有达到某种程度的时候,过分地强调意识层次或许会造成海市蜃楼的美丽,但留下的却是更大的伤疤。我们的球队,我们球队的伤病,都是很好的例子。在这个时候放下架子,真正地从细节入手去做调整,我相信我们的家乡球队不会一直是这个样子。

  在球队最困难的时候,我去金州新区体育场,感动着大连球迷最真实的感动,欢呼着大连球迷最忘情的欢呼,当我亲耳听见“无论胜败,我们同在”的呐喊的时候,我知道我们绝不是希望这是一支一直失败的队伍,我知道我们对于这支球队的定位绝不是一支志在保级的队伍。这座城市的人们热爱这项运动并把它变成了自己生活中的习惯,这在某种程度上这也造成了我们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面对于自己没有更加清醒的认识和准确的定位。我们时常用着过去的目光和思路在逆水行舟,却很少放下身段从科学的管理中找到自己真正的问题。这一次的改变,让我们看到了诚恳的态度,但是我相信这还不是我们乐观的理由,因为这些年我们有太多对于“明年”的美好愿望都最终让人失望地落空,这也是太多人对俱乐部不满意、感到遗憾的根本原因。我们希望这一次我们真正地看见希望到来了,但是这一切还是要源自俱乐部更负责、更真诚、更细致的工作,和所有关心、关注这支球队发展的球迷朋友的共同努力。这个球队不仅仅是实德一家的玩物和负担,更是我们这座城市的精神寄托,作为球迷,只要我们能力所及,我们都会放弃很多东西以各种方式去支持球队,那么那些以之为工作的人们是不是就更应该勤勉奋发了呢?

  四年了,我们又保级了,当初的一幕幕历历在目,但愿这一次我们还能成功闯关。当然,更希望在新教练的率领下,球队能够真正改变,回归本色。

  大连实德俱乐部官网 [华彩天下]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