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大连实德VS成都谢联

实德队最高身价外援首秀惊艳 将帅盛赞救火队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figo
2011年07月14日22:28
实德众将祝贺张耀坤(点击查看组图)

  凭借着张耀坤和闫相闯的两个入球,大连实德队主场2比0击败了成都谢菲联队,取得了近八轮比赛的首场胜利,同时也是盖增君上任之后的收场胜利。凭借着这场胜利,也让大连实德队暂时脱离了保级圈。另外,天价外援阿德里亚诺下班时45分钟的表现,也让这支实德队在间歇期后的联赛中充满期待。

  中场休息的时候,领先后的大连实德希为了新引进的阿德里亚诺尽早地适应全队的节奏,让他替换了上半时拼尽全力的安贞焕。阿德里亚诺出场后第一脚射门就赢得了金州体育场满堂喝彩。比赛进行至46分40秒,阿德里亚诺在禁区边上接到詹姆斯的挑传,阿德里亚诺背靠一名防守球员胸部停球,没能皮球落地就转身凌空抽射,球尽管高出横梁,但这这球显示出其不错的技术。随后,在一次反击当中,阿德里亚诺将他的速度也展示给新东家。第55分钟,阿德里亚诺在前场一次脚后跟传球也显示了他良好的意识,阿德里亚诺只用了10分钟就将他的技术、速度以及足球意识展示给新东家。

  第61分钟,阿德里亚诺前插到禁区里接到马丁的妙传,但他的射门还是打高了。1分钟过后,成都队员李建滨又在阿德里亚诺身上领到了一张黄牌。67分钟,阿德里亚诺禁区内轻传前插的詹姆斯,可惜后者将球打高。一时间,这名巴西人简直是无所不在,成了成都谢菲联队防线的噩梦。当实德2比0的领先之后,阿德里亚诺就没有得到多少表现的机会。但这场比赛给他的45分钟的机会已经证明了他的价值。

  实德队友们对于这名新队友在赛后也给予了较高的评价,“他的速度技术以及意识都很好,就是和我们磨合的时间太短了。好在马上就迎来间歇期了,相信利用这段时间,磨合绝对不是问题。”阿德里亚诺的到来,最直接的冲击就是安贞焕了。本场首发的安贞焕在比赛中的作用不光是在进攻上的,在防守上也是拼尽全力,在前场回抢方面,他在本场比赛的次数是他加盟实德之后最多的。

  赛后,实德主帅盖增君对于阿德里亚诺的表现也给予了评价,“阿德里亚诺是经过30多个小时飞行来到大连的,目前身体状态还不是最佳,所以这场比赛只给了他半场的时间。但在他的传球准确度以及个人速度上都显示了极高的水准,相信经过两个星期的磨合,他能够更好的融入球队。”

  作为实德史上最高身价的外援,光做到这些还是远远不够的。他还需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用更加出色的表现来证明自己,来救实德与水火之中。只有这样,才能配得上史上最高身价外援的称号。(figo)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