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团动态

乒超八一不敌海润跌至第3 王皓脚伤复发连丢2分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7月26日06:58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领跑乒超的八一熔盛重工前晚2比3不敌霸州海润,跌到第三位,王皓连丢两分。谈到王皓,总教练王涛很纠结,他透露王皓昨天确诊左脚旧伤复发,铁定缺席最后两场常规赛争夺。

  王皓首阵对垒崔庆磊。关键第5局时旧伤复发,王皓最终输掉了第一场角逐。在闫安单双打连拿两分后,王皓坚持带伤出战。“观众都来了,我不上不好吧。”结果脚肿的王皓仅坚持两局,就不得不弃权。在周雨2比3输给李平后,八一熔盛重工吞下败局,排名下滑到第三。

  赛后,八一队连夜送王皓去医院检查拍片。王涛介绍,王皓是老伤复发,左脚软组织挫伤。“国家队也很担心,他一早就飞回北京进行会诊。具体伤势情况,还要等会诊结果。基本上,最后两场常规赛肯定是没法打了。好在我们已经确保前四了,希望王皓能在半决赛时及时归队。”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