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乒超联赛男团决赛王皓不敌张继科 八一险胜山东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9月23日19:14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昨晚,2010年乒超联赛男团决赛的首回合较量在八一熔盛重工队和山东鲁能队之间展开,尽管八一队当家球星王皓不敌鲁能的当家小生张继科,但八一队最终还是3比2险胜山东鲁能,在决赛中占据先机。

  首盘王皓对阵韩国削球手朱世赫,王皓在以9比11先丢一局后,以11比3和11比6连拿两局反超局分,第四局王皓又输个9比11,好在决胜局以11比4取胜,为八一熔盛重工拿下第一分。

  随后,八一队削球手侯英超3比0力擒张继科,将八一队的优势扩大到两分。不过随后,八一队的双打闫安/柳洋0比3不敌方博/张超,王皓又在双方一单的对决中2比3输给了张继科,最终比赛还是被拖入了决胜盘。决胜盘闫安与张超打得难解难分,张超甚至一度以局分2比1领先,不过闫安顶住压力,最终连扳两局,以3比2取胜,帮助八一队赢得了决赛的第一场胜利。

  此外,在男团保级生死战的一轮比赛中,四川3比2险胜锦州。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