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6强投入产出比PK:辽宁诠释性价比 实德最悲催

辽宁宏运
1/16

辽宁宏运

2011年07月26日17: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辉

  本赛季中超诸强的“军费”都比去年同比有所增长,但是受困于各种因素,半程结束后,诸强在球队的投入产出比上呈现了一种奇怪的现象。辽宁宏运队堪比最具性价比的球队,而广州恒大队巨额的投入换来的也仅仅是一个略微满意的结果,究竟怎样的精打细算才算满意呢?接下来我们综合各支球队的自身实力以及上半程的投入,为您带来中超16强上半程投入产出比大PK。(注:投入资金单位为人民币,投入产出比得分满分为10分)

  辽宁宏运

  半程估计投入:1500万左右

  排名:3

  投入产出比得分:9.5

  上赛季,作为升班马的辽宁宏运队一路披荆斩棘最终位列第7。或许是小投入大产出刺激了球队的高层。本赛季初,球队一直保持着低调的引援态势,在引援上也只是低价引进了几名强援。但是在低投入的基础上,这帮球员却展现出了出色的状态,开局的不利并没有影响球队后续的发展。球队在前半程一直紧跟第一集团,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三位。相较大投入的山东、恒大来说,辽宁的投入可能只是小打小闹,但是辽宁宏运队却让投入的资金“掷地有声”,真可谓花小钱办大事。

(责任编辑:贾凡)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