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问诊中超16强:恒大缺核 新援成鲁能救命草(图)

广州恒大
1/16

广州恒大

2011年07月25日23: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辉

  搜狐体育讯 转眼间,2011中超联赛就将要进入后半程的征战了。上半程各队掀起的“腥风血雨”依然如在眼前,面对如今的战绩,各队或喜或忧或淡定,但不可否认的是,各支球队显然已经注意到了上半程本队的诸多劣势,充分利用好中歇期的机会来弥补球队短板俨然已经成为了各队的首要任务。

  01-广州恒大

  短板:中场缺乏核心

  解决方案:孔卡

  虽然广州恒大在前半程一直遥遥领先,但是榜首的位置却丝毫不能掩盖球队的诸多不足之处。从赛季初的郑智,再到后来的杨昊和雷纳托,恒大的中场一直是一个不可回避的硬伤。球队拥有豪华的三条线,但是却无法将他们完美的串联起来,恒大队急需这样的一个中场核心来完美的调度整支球队的运作。

  好在球队斥巨资买来了孔卡,虽然阿根廷人的首秀堪称绝妙,但如何在接下来的征程中释放整支球队的进攻能力将成为其最大的责任。而俱乐部方面也需要为孔卡培养一个备胎以备不时之需。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