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保罗获评联盟最佳控卫 罗斯惜败朗多德隆获提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1年07月26日07:57
(最佳控卫保罗支持率最高)
(最佳控卫保罗支持率最高)

  北京时间7月26日,ESPN邀请了5名专家,就“谁是现役的最佳控球后卫?”展开了讨论。结果显示,保罗的支持率最高,罗斯、朗多和德隆均获得提名。编译如下——

  乔恩-布哈:我认为是保罗。当他处于健康状态时,没有人能抢走他的风头。上赛季季后赛与湖人的对决,已经充分的证明了这一点。他拥有宽阔的视野、良好的大局观、足够的耐心、无比的坚韧、无私的球风、精湛的球技,这让所有的防守形同虚设。即便是防守能力很强的科比,也无法冻结保罗,在进攻端,保罗的确是无解的。

  罗布-马奥尼:尽管保罗并没有率队取得太耀眼的成绩,但我仍倾向于他是最好的控卫。保罗是天生的球场领导者,球感非常好,在组织和进攻方面堪称是完美无暇。其他的控卫中,也有很多非常出色的好球员,但和保罗相比,还是要逊色一些。值得一提的是,保罗总是能把传球和投篮结合的非常好,和他做队友是一件非常舒服的事情。

  贝克利-梅森:当然是保罗。他是一个非常好的远投高手,更难得的是他的助攻和突破同样犀利,在关键时刻也屡屡攻城拔寨,是非常出色的球队领袖。他的进攻技巧异常丰富,灵活的突破让对方的大个子吃尽了苦头(可以去问问拜纳姆),他是当之无愧的联盟第一控卫。

  罗布-彼得森:我认为是罗斯。虽然他的资历相对浅一些,但罗斯上赛季赢得了常规赛MVP,这足以说明他的能力和地位。他比詹姆斯矮了不少,但却拥有勒布朗那样的全能球艺。罗斯外表沉默内敛,但事实上他是个竞争欲望超强的球员。如果他的跳投能更稳定一些的话,那他的威力将更加恐怖,甚至是无可阻挡。

  罗伊斯-杨:这是一个见仁见智的问题。从不同的角度看,会有不同的答案。比如说,朗多的助攻数据往往会更抢镜,而德隆-威廉姆斯则会在第四节打出疯狂表现,罗斯也有资格当选最佳,因为他上赛季获得了MVP。综合来看,保罗似乎是最有说服力的,他应该是当今联盟最优秀的控卫,我想大多数人都会这么认为。(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