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米兰王朝

意媒曝卡卡回米兰获放行 唯一阻碍实是贪财老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2011年07月26日10:21

  AC米兰迎回卡卡?这原本几乎已经被转会市场回收站的消息随着加图索的一番表态再次变成了焦点。《罗马体育报》在昨天表示,红黑军团租回卡卡绝非奢望,而《阿斯报》对卡卡的批评也让卡卡离开皇马的可能进一步提升。

  皇马此前曾赴美国“巡演”,而在对费城联合的比赛之后,卡卡重申了自己留在皇马的愿望:“我希望在皇马取得成功,我的队友和教练都信任我。穆里尼奥想让我留下,俱乐部也不想出售我,这给了我平静和信心。”然而实情真是如此?《罗马体育报》记者费德勒便直言不讳地说:“卡卡的那番话不过是在粉饰太平,背后则是完全不同的一片景象。”

  背后是怎样?《阿斯报》在皇马的美国之行后打出了“卡卡还是不合格”这样的标题,直截了当地表达了对卡卡的不满。这家马德里报纸表示卡卡虽然告别了伤病,但还是没有让人看到他的脚法和状态,看上去卡卡的感觉差极了,完全没有准备好投入比赛,配不上他的工资和身价。马德里媒体毫不留情的批评反映了卡卡目前在伯纳乌的处境,皇马人对这位曾经的世界足球先生已经失去了耐心。

  因此《罗马体育报》表示不仅仅AC米兰在呼唤卡卡,卡卡其实也希望回到米兰。该报称加利亚尼已经准备好向弗洛伦蒂诺提出租借卡卡的申请,米兰内洛也都在等待昔日旗帜的回归。“如果卡卡能回来,我愿意走路去马德里把他接回来。”加图索的话代表了红黑军团的主流意志。

  “加图索可不是随便说说的,他的话意味深长。”费德勒昨天在接受采访时分析说,“现在人们对于卡卡的身体机能抱有怀疑再正常不过,毕竟过去两个赛季卡卡踢的比赛非常少,让人无从判断。但加图索说的很清楚,AC米兰依然对卡卡保持着尊重和信心,而且米兰实验室也可以帮助卡卡找回昔日的感觉。说实话,最初我也对卡卡回到米兰充满怀疑,但是加图索的话让我可以肯定这个说法。根据我从米兰内洛得到的消息,AC米兰在转会市场上的真正目标就是卡卡。”

  “现在就这么肯定当然有点武断,谁也不能保证最终会发生什么。但我现在真的对卡卡回归米兰充满信心。”费德勒继续说,“卡卡说穆里尼奥希望他留在皇马,但只有行动才能反映真实的想法。穆里尼奥如果对卡卡有信心,就应该给他更多的出场时间,卡卡也需要证明自己仍是那个不可动摇的核心球员。但现在显然不是这样。而且皇马还在追逐其他的天才,比如内马尔和帕斯托雷,他们若是加盟,卡卡的生存空间会进一步被挤占,卡卡肯定要被推向转会市场。”

  关于卡卡回归的形式,《全市场》和《罗马体育报》都表示会复制伊布转会的方式,即AC米兰先租借卡卡一个赛季,然后在明年以相对低廉的价格将其买断。《罗马体育报》甚至认为弗洛伦蒂诺原则上已经同意了加利亚尼的这个提议,现在唯一的障碍在卡卡的父亲博斯科身上。AC米兰需要卡卡大幅降薪,为了能踢上比赛,卡卡不排斥这个要求,但博斯科很不感冒,之前博斯科几次与加利亚尼见面都没有讨论出结果。怎么搞掂卡卡的这个贪心老爸,才是加利亚尼最头疼的问题。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eric)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