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高尔夫行业动态 > 同济大学高尔夫商学院 > 最新消息

同济大学英格兰游学考察 师生齐朝圣百年高尔夫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7月26日10:39
组图:苏格兰七日异域采风 师生朝圣百年高尔夫 


  2011年7月15日—21日,同济大学高尔夫商学院2010届国际高尔夫管理PDA学员及校友在培训中心主任刚宪益老师带领下共赴苏格兰考察游学,此次活动为国际高尔夫管理PDA项目课程的海外课程部分,旨在用传统课程与实地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让学生透过国内外双重视野,对高尔夫历史文化及其运作管理有更深刻的体悟与感知。

  在经过11小时的飞行之后,同济大学苏格兰考察团顺利抵达英国,并由爱姆伍德学院专车接至公寓,沿途即感受到浓郁高尔夫气息的学员们在经过休整之后迫不及待的展开了精彩的高尔夫朝圣之旅。

  7月16日活动第一天日程为游览爱丁堡,同济大学苏格兰考察团的成员们对这个世界高尔夫发祥地进行亲密接触与了解,英国画卷般的田园风光,具有历史风味的城堡、教堂、微甜的空气缓解了长途之旅的疲惫,享受异国美景的同时,随处可见的高尔夫标志,浓郁的高尔夫氛围更激发了他们求知与探寻的欲望。

  第二天上午,师生一行如约向圣﹒安德鲁斯老球场进发,球场工作人员Jim Bowie现场介绍在过去600多年间发生在老场上的高尔夫故事和人物传奇,并带领众人将十八洞认真的走了一遍,学员表示充分领略到老球场的传奇魅力。下午,大英高尔夫博物馆的参观又将他们带进了高尔夫古老历史的海洋中去,上了一堂生动的高尔夫历史课。

  7月18日学员出发去Kingarrock球场,作为世界上最古老的九洞球场,如同精致奢华的私家后花园,最特别的是至今现在的场地,球杆,球都是1920年的原物原貌,苏格兰游学考察团的成员在那里享用了一上午木杆打球的快乐时光,如同一百年前的人们一样打球,可谓现代与古典交汇,体验到了纯正高尔夫的乐趣。当天下午,意犹未尽的他们转战Carnoustie球场继续挥杆,一天在英国美丽的球场风光中悠然而逝。

  活动第四天同济师生参观了Gleneagles鹰谷高尔夫球会,目前鹰谷球会为欧洲最豪华的高尔夫球会之一,2014年莱德杯举办场地,同济师生与球会相关人员进行交流。下午赴Blair Atholl威士忌酒厂参观,了解威士忌酒的生产过程,并实地品尝。

  游学考察之旅第五天,同济大学苏格兰考察团成员共赴Jubilee高尔夫球会与当地人员进行了一场友谊赛,Jubilee球场坐落于圣﹒安德鲁斯老球场外侧,毗邻大海,同样为历史悠久的百年老球场,一场比赛让学员们领略到国内外的高尔夫礼仪与球场文化。

  当晚,爱姆伍德学院副院长Scott,教务处长Rick等一行举办了隆重又不失温馨的招待晚宴,双方学院互赠礼物,因高尔夫结缘相聚的他们互道对高尔夫的热爱与衷肠。

  至此,一周精彩的高尔夫之旅在依依不舍的道别声中结束,他们追溯着高尔夫文化的起源,体验纯正高尔夫球乐趣,在与当地专业人员的交流切磋里汲取国际先进管理经验,与此同时,同济大学高尔夫商学院与英国爱姆武德学院的校际合作关系也得到了进一步加强,为了同一个梦想而结缘相聚人们也期待高尔夫的未来更精彩!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