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万达700万欧元或打动里皮 卡马乔律师抵达北京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作者:王涛
2011年07月26日11:25
  昨天,《体坛周报》报道,国足的选帅已经进入最后阶段,万达若开700万欧元的年薪也很可能请来里皮。《足球》则爆料,西班牙名帅卡马乔的律师已经抵达北京,而且这个消息是从中国足协内部透露出来的。卡马乔的律师很可能正在与中国足协方面进行实质性谈判。至于高洪波,据相关人士爆料,洋帅上任后他将彻底离开国家队,而非之前传言的出任中方教练组组长。

  尽管7:2战胜老挝,但国足0:2的开局依然备受球迷诟病,可以说,这场跌宕起伏的比赛也让国足主帅高洪波处于更为不利的位置。在这种情况下,国足的新洋帅何时到位,到底选谁也成为焦点所在。据报道,卡马乔的律师已经抵达了北京,这很可能意味着他接近国足的帅位。此外,据《体坛周报》报道,里皮并没有彻底拒绝来自中国的邀请,若万达开出700万欧元的年薪,还有机会请来意大利人。而且,范加尔、斯科拉里也都有可能。

  由此来看,国足的新帅定然锁定世界级的名帅,尽管现在还没有确实的消息,可是种种迹象已经表明,洋帅将定出现在20强赛的赛场上。值得注意的是,在洋帅上任后高洪波将如何定位也是一个焦点。此前曾有消息称高洪波将出任中方教练组组长,可据《体坛周报》报道,洋帅上任后,高洪波将彻底离开国家队。(王涛)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