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热身赛-孔卡连续两场献助攻 恒大1-2遭力帆逆转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7月27日05:51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 报道 昨天下午,广州恒大结束了重庆拉练的第二场热身赛,结果以1∶2负于重庆力帆。三天前,恒大曾以2∶0击败过这支中甲球队。

  和三天前的比赛一样,李章洙在昨天的首发名单中放上了穆里奇、孔卡等主力,并在上半场由穆里奇打进领先的一球。孔卡连续两场热身赛贡献助攻,上一场对重庆力帆的热身赛也是阿根廷人助攻姜宁打破僵局。

  再次取得领先,但恒大没能延续上一场两球取胜的运气。下半场开始后不久,李章洙陆续换下孔卡等主力,这就给了对手翻盘的机会。重庆队先后由丁波和张池明打进两球,完成逆转。

  在国足备战世界杯预选赛的这次联赛间歇期,恒大之所以选择前往重庆备战,是因为广州的日之泉和富力两队都早早安排了热身赛,苦于没有热身对手,恒大遂决定前往李章洙曾执教过的重庆进行拉练,也顺便为此前孔卡加盟后引起的追捧热潮降降温。

  今天,恒大将返回广州,准备8月1日客场挑战北京国安的中超天王山之战。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