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今夏十大囧事:阿里纳斯被甩卖 阿泰泡妞遭曝光

1.比斯利再次因携带大麻被抓
1/10

1.比斯利再次因携带大麻被抓

2011年07月27日08: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因为NBA停摆,2011年夏天注定会是一个不平凡的休赛期。自由市场关闭、球队不能和球员进行谈判;所有的签约和交易无限期推后;球队不能和自己的球员发生任何联系,球员不能以任何理由使用球队的训练设施等等。没有了生意和训练,闲来无事的NBA球员们自然会将多余的精力发泄到其他地方。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回顾下今年夏天的十大囧人囧事(注:排名不分先后)——

  1、比斯利恶习不改携大麻

  据明尼苏达当地警方透露,当地时间6月26日凌晨3点左右,森林狼球星迈克尔-比斯利在卡尔森394号公路上因超速被警察拦住。在接下来的例行检查中,警察在比斯利的车内发现了他藏匿的16.2克大麻。对于比斯利来说,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因为大麻惹祸上身。2008年9月,刚刚在选秀大会上当选榜眼不久的比斯利就在联盟新秀培训营中,违反联盟的毒品规定被罚款5万美元。在热火将比斯利交易到森林狼后,森林狼总经理大卫-卡恩曾经也透露,比斯利在热火之所以没有打出和身份相符的表现,就是因为他吸食了太多大麻。

(责任编辑:赵永杰)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