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中国短道速滑队冲突 > 短道队冲突动态

曝王春露先动手致王濛受伤 鲜血如注被缝50多针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7月28日02:34

视频-曝王濛与领队教练严重冲突 伤势不轻住院


  昨天,网上爆出猛料,在上个月的“丽江群架”事件后,中国短道速滑队在青岛夏训时再次爆发激烈冲突,不过这次是在内部,冬奥会“三金王”王濛及男队友刘显伟与领队王春露是卷入冲突的焦点人物。事后王濛住进了医院,据说手部缝了50多针。记者下午先后对多位知情人以及酒店管理人员进行了采访,得出部分事件细节。但王濛与王春露本人的电话一直未打通。

  王濛为何受伤?

  追王春露被拦,手打在玻璃上缝了50多针

  7月24日晚10点多,短道队队员正在青岛体育中心旁的运动员之家休息,宾馆服务人员也正在做最后的整理工作。突然间,走廊里传出了尖锐的女人叫声:“王濛打人啦!王濛打人啦!”一听喊声所有人都冲进了走廊,只见领队王春露在前面拼命地跑,王濛在后面怒气冲冲地追,后者一只手还流着血。

  冲进走廊里的运动员和教练们冲上前连搂带抱地把王濛拦住,怒不可遏的王濛拼命挣扎,将另一只受伤的手打在了旁边的玻璃上,鲜血直流。见此情况,刘显伟上前打了王春露。王濛马上被送到了医院,据称手部缝了50多针。

  王濛为何追王春露?

  晚归队15分钟,话不投机王春露将王濛推倒在地

  短道队刚出“丽江事件”不久,按理说正是整风时期,为何会出现这么“血腥”的一幕?事情还要从“迟到事件”说起。事发当日王濛父母到青岛看望王濛,白天王濛请假陪着父母。晚上回到酒店时,王濛已经迟到了15分钟。王春露表示要跟王濛单独谈一谈。二人于是来到了王濛的房间。二人谈话显然是不顺利的,据称王春露爆了粗口,而王濛认为对方不冷静,拒绝再谈。此时王春露气极忽然出手推倒了王濛,王濛摔倒过程中本能地想扶东西,结果手被电视的尖角划破,这就是为什么大家第一眼看见二人时,王濛的一只手正流着血。王春露推倒了王濛之后转身就跑,而脾气火暴的王濛爬起来开始追!于是出现了前文所述惊心一幕。

组图:王濛曝短道队丽江集体被打 多人送医院急救

  这只是一起偶然的打架事件?

  “二王”积怨已久,王濛归队后队员不听王春露的

  据一位国家队之外的知情人透露,二王之间其实积怨已久。冬奥会之后,王濛曾经停止训练去读大学,一年后复出训练。这位知情人说,王春露其实很不愿意王濛归队,因为王濛一归队,队中的所有队员都迅速聚集在她周围,而王春露说话就不再有人听了。大家之所以会聚集在王濛周围,是因为“王濛很仗义,总是替队员出头,有她在,王春露不能再压榨小队员了。”又据国家队内部一位知情人称,在王濛被送到医院缝针之时,王春露并没有去医院,而是去了一名队员的房间与之单独谈话,而谈话的内容竟然是奖金分配。

  “丽江这件事让人深思,事情发生之后,舆论一边倒地批评短道队,这说明我们对运动员平时的教育还有欠缺;加强运动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和养成教育,这是一个严肃的问题。这要求我们改进工作,认真梳理总结这方面的教训,从细节入手,从日常管理入手。否则,以后有类似的事件发生,我们还会受到批评。 ”——丽江事件后,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这样点评,事实被他不幸言中了。

相关新闻:

    事件-国家短道速滑队被曝内部严重冲突 王濛因伤住院
    反应-李琰:短道内部人士别有用心 爆发冲突背后有因
    进展-冬管中心赴青处理冲突 王濛伤势无碍从医院归队
    资料-“大姐大”王濛故事不断:冲突门后又陷年龄门
    评论-新华社:1个半月2次冲突 金牌之师更需金牌管理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