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科比宣布参加足球名人赛 与女贝利绿茵场上竞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2011年07月28日02:58
 

  北京时间7月28日,尽管NBA今年夏天已经停摆,不过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却没有闲下来,从湖人赛季结束后至今,科比的日程都排得满满的,几 乎没有停下来。在刚刚参加完在菲律宾的两场表演赛后,科比在这个周末将再度参加一个表演赛,只是这一次科比不会出现在篮球赛场上,而 是参加一场足球赛,投身都慈善事业中去。

  科比参加的这个米亚-哈姆/诺马-贾西亚帕拉名人挑战赛,将于当地时间7月31日在华盛顿进行。这项足球名人挑战赛已经进行了3届,今年是第 4届,比赛所得的收入将用于米亚-哈姆基金会和美国国家儿童医疗中心。

  哈姆是美国女足运动员,他在女子足球中的地位可以和球王贝利在男足的地位媲美,2004年他率领美国获得了奥运会冠军,女足世界杯冠军, 并于当年宣布退役,无论在女足还是男足赛场上,哈姆都是国际足坛史上进球最多的射手。哈姆集出色球技和美貌于一身,曾两度当选国际足 联(FIFA)世界足球小姐,而且入选过《时人》(People)杂志全球最美50人之一。

  贾西亚帕是哈姆的丈夫,是前美国职棒芝加哥小熊队的游击手,2010年3月10日宣布退役,他一直协助哈姆主板这项足球名人挑战赛。除开科比 要参加今年的这项名人挑战赛之外,上赛季从雷霆交易到凯尔特人的前锋杰夫-格林也会参加比赛,另外美国女足国家队的四名队员也会参加比 赛。

  科比本人已经正式宣布了这一决定,在篮球场上傲视群雄的科比,到了足球场上的表现如何令球迷期待不已。事实上科比对足球也有非常浓厚的兴趣,2009年2月他为ESPN杂志拍摄封面的时候,就是身披巴塞罗那队的球衣,在录制节目期间,他即兴表演了头球、颠球和远射等绿茵场上的技艺。科比还透露,他小时候在意大利,经常去当地的公园打篮球,不过在踏上篮球场之前,他会先去踢一场足球。

  (搜狐体育 布谷)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