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 热火VS小牛新闻

詹姆斯球迷遭痛揍重伤 皇帝叛逃连累其粉丝(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2011年07月28日03:33
詹姆斯铁杆粉丝
詹姆斯铁杆粉丝

  北京时间7月28日,去年夏天,当勒布朗-詹姆斯宣布离开克利夫兰骑士投靠迈阿密热火的时候,有一名叫马修-贝拉米的詹姆斯蜜,身穿热火6 号球衣四处招摇,结果招致愤怒和谩骂。这名球迷今年夏天再度出事,他身穿詹姆斯的球衣在被人痛揍,当场就被紧急送进托莱多市的圣文森特医 疗中心治疗。

  根据桑达斯基当地警方透露,贝拉米和他的朋友在桑达斯基的一家酒吧逗留都3点钟,离开酒吧的时候,一位名叫罗伯特-霍顿的男子在车上看 到了这名詹姆斯的铁杆球迷,当即就冲下车来,嘴上一边怒骂,一边冲上去连续给了贝拉米三记重拳。根据贝拉米的朋友凯尔西-格里本的描述 ,霍顿的每一拳都是朝贝拉米的头部击打。这名詹姆斯的铁杆球迷,在这场斗殴中完败,那一刻他只恨没有詹姆斯那样强壮的身体去对付对手。

  当时30岁的贝拉米毫无还手之力,被打趴在地上,在殴打的过程中有人迅速报警,殴打完贝拉米的霍顿在警察赶到之前扬长而去。警方表示, 他们已经发出了逮捕令,23岁的霍顿将面临殴打重罪的指控。重伤的贝拉米被他的朋友送进了俄亥俄州托莱多市的圣文森特医疗中心治疗,目 前还在医院治疗。

  2010年的夏天,詹姆斯宣布去热火后,这名詹姆斯的球迷穿着热火6号球衣,去克利夫兰当地观看印第安人队主场对阵纽约洋基的比赛,结果引 起了现场大约2200名球迷的愤怒与不满,看台上的球迷对他和他女朋友爆粗口,甚至有球迷开始朝他们仍东西,人身安全受到了严重的危害, 最终不得不在警察的保护下离开了现场,一下子在网络上走红。虽然他的行为得到了热火队的赞许,但是人们对他的讨厌和憎恨没有减退。

  虽然事情已经过去一年了,俄亥俄当地的人们依然以不同的方式表达了着对他的不满与反感,这才有了这一场意外的无妄之灾。从这一个意外 的事件也可以看到,虽然詹姆斯已经在热火效力了一个赛季,但是球迷对他的愤恨丝毫没有减退。对贝拉米来说,以后恐怕再也不敢穿着詹姆斯的热火6号球迷四处招摇,而詹姆斯的表现也让追随他的球迷很受伤。

  (搜狐体育 布谷)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