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美媒:领袖之争科比完胜皇帝 詹姆斯需唤回球迷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5日10:4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NBA常规赛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都在为季后赛入场券而努力。如今,谁是联盟老大的问题,再次成为球迷们谈论的焦点。《露天看台体育》也从全方位来分析了这个问题,得出的最后结论是,领袖之争,科比更胜一筹。

  洛杉矶湖人当家球星科比曾经是球迷们最喜欢的运动员之一,哪怕是在整个星球上,科比仍然是巨星。但是自从2003年发生的科罗拉多事件之后,他背上了“强奸犯”的罪名,所以他要用实际行动赢回球迷对他的尊重。

  迈阿密热火队的詹姆斯却适得相反。可爱的笑容,是一名非常有天赋的年轻球员,几乎所有人都非常喜欢他,但是他现在已经成为克利夫兰球迷心目中的公敌,在这个世界上,大家都认为勒布朗是失败者。他的自私与傲慢让他失去了很多球迷,并且之前他还身披伟大的23号战袍,但是现在他们很难想象自己身穿的是热火的6号战袍。

  科比,像迈克尔-乔丹那样,是一个不以自己为主的球员,因为他们赢得了很多。但是仍然有许多球迷尊重科比,同样他们仍然尊重20世纪90年代的乔丹。勒布朗并没有赢得最终,因为他从来没有得到过总冠军戒指。所以很多媒体认为,詹姆斯的球队成就有限制。

  尽管詹姆斯很伟大,但是还是有很多球迷指责他。因为他在去年夏天的决定让克利夫兰球迷非常心寒,毕竟他的离开有些绝情。詹姆斯自己也意识到了这一点。因此,詹姆斯也在自己的微博上向克利夫兰球迷道歉,对于詹姆斯的道歉,克利夫兰球迷并没有领情,甚至还有很多球队的老板也质疑詹姆斯的作为,小牛老板库班甚至斥责詹姆斯这样的做法。

  相对于詹姆斯而言,科比更加自我,他也是球队当之无愧的领袖,在激烈的竞争中,他能够成为典范,让队友在比赛中相信他。加索尔说,在去年的NBA总决赛中,湖人能够成功获得总冠军的最直接原因是,我们拥有一个科比。在NBA联盟中,科比的确是一个非常出色的领袖,不管在什么样的比赛中,队友们都相信他能够带领球队获得胜利。即便是不能获得最后的胜利,他的队友也不会为此感到失意。

  ESPN体育认为,由于科比获得的总冠军比詹姆斯多,所以他在国际上更值得球迷认可。科比永远都不会超远乔丹,但是,科比愿意改善自己,使自己成为名人堂中最出色的一员。而勒布朗却不一样,他或许永远都得不到这些。詹姆斯必须意识到,他还有工作要做,并且要把此前的球迷召唤回来。(搜狐体育 小飞侠)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