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11游泳世锦赛|上海游泳世锦赛|2011世界游泳锦标赛 > 游泳动态

吴鹏自曝胜菲尔普斯秘笈 呼吁为7-23死难者默哀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7月28日05:33

  吴鹏曾在中国游泳最低迷时独挑大梁,是4年前墨尔本世锦赛上唯一收获奖牌的男选手。2010年年初,吴鹏独自前往美国,成为中国现役游泳运动员中唯一一个没有国内教练陪同,独自留洋的选手。

  今晚,吴鹏虽然输给了菲尔普斯,但他依然保持自信:“我在美国接触到了与以往完全不同的训练方式,虽然训练量跟国内相差无几,但训练计划的安排更多样化更有趣味,而且针对性更强,比如,国内的计划可能是游20个200米,而迈克(迈克·巴顿是吴鹏的现任教练)则要求把200米的每个50米拆开来游。”吴鹏表示,迈克曾用这样的训练方法调教出了查维奇(北京奥运会100米蝶泳亚军),“迈克跟我说过,这就是战胜菲尔普斯的方法。”

  吴鹏最后还呼吁,希望本届世锦赛能为“7·23动车事故”的死难者默哀,“我们不希望看到这样的情况发生,很遗憾!”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