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辽宁宏运VS江苏舜天

恩朗以短平快的速度融入辽足 跑位飘忽球技高超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7月28日15:25

  昨天下午,宏运全队再次来到奥体进行训练,而新近加盟的喀麦隆外援恩朗在短短几天时间就已经和球队“打成一片”,以短平快的速度融入球队,不少球员都对这个大个子充满好感,“这个家伙很活跃,大家都很喜欢!”一位队员表示。

  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除了在国家队效力的杨旭、于汉超以及在家养伤的杨善平外,其他全部队员都参加了训练,主帅马林依旧着力打造辽足的进攻与防守体系,并且认真观察“新人”恩朗的各方面表现,“技术和能力都还不错,但是和球队磨合还不够,配合上还有欠缺,另外真正能有多大的作用还需要比赛来检验,训练中还不能完全展现出来!”对于恩朗这个高中锋,马林还是希望有更多得时间来验证。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在训练的对抗赛中没有取得进球,但是恩朗却成为本方进攻的活跃因素,他飘忽的跑位和偶尔展现的高超球感还是赢得了队友的肯定,此外在训练间隙,恩朗也展现出活泼外向的性格,不时地和队友开着玩笑,有时候甚至还“偷袭”队友玩恶搞,在他的带动下,宏运的训练也充满欢声笑语。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