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比赛中肘击暗伤周挺 北京国安坚决要求处罚恩朗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9月27日03:40
  本报讯 京沪大战以国安4比1战胜申花宣告结束,但是赛后的风波并没有告终:昨天国安已经正式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要求追加处罚在比赛中对周挺施以肘击的申花外援恩朗。

  事实上,在前天比赛结束之后,恩朗肘击周挺的照片和视频就已经在网络上得到了大范围的传播,而国安俱乐部也在前天整理好了相关的材料,视频、照片和文字说明一应俱全。昨天国安已经派人把相关材料送到了中国足协。“这跟比赛的输赢没关系,关键在于他那个动作的性质太恶劣了。去年一张不清楚的照片还可以罚乔尔停那么多场,这次看看足协是什么意见吧。我们也不要求别的,材料我们反正已经递上去了,至于足协怎么处理,相信大家都看着呢。”一位俱乐部领导这样说。如果按照上赛季的处罚标准,恩朗的这个故意肘击动作,停赛场次至少应该在6到8场,如果足协秉公判决,喀麦隆前锋本赛季的中超比赛,可以说已经提前结束了。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