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国足对手

老挝主场战国足门票仅卖8元 主场已经7年不输球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7月28日19:16

  “我知道要想再攻破中国队的球门确实很难,但是我们会尽量争取做到这一点,毕竟是在我们的主场。”昨天,老挝队领队帕萨西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这样说,“不过,对老挝队来说,中国队确实已经是一支很强的球队,而我们在短时间内也没有别的办法提高球队实力。因为我们没有秘密战术,所以只能看老天的安排了。”这就是我们的对手,一个很知足,很弱势的对手。

  由于老挝队过去几乎没有参加过任何重要的比赛,因此外界对于老挝足球几乎是完全陌生的。相比于中国队,老挝队几乎没有职业球员,除了3名在泰国联赛效力的球员之外,大多数球员都是以学生和正在工作的职员为主。据老挝足协的工作人员介绍,平时老挝队很少进行集训,只有遇到有比赛的时候,才会临时集中,而当集中进行训练的时候,多数球员都要向自己的公司或者学校请假。值得一提的是,这些球员在国家队进行集中训练的时候,每天只能得到5万基普、相当于40元人民币的补助。

  昆明之战,最高档门票售价2011元。那么到了老挝客场,人家的门票是多少钱呢?据悉是10000基普,约合人民币8元。在老挝人眼中,排名亚洲第五位的中国队可谓是一支“世界级强队”,一位老挝足协官员表示,“中国队对于我们来说就是世界级强队了,所以当看到我们的球队能够攻入对手两球,真的是做梦也没有想到。”正因如此,今天双方第二回合交锋,极大地提升了老挝球迷的观战欲望,老挝足协一位工作人员这样说:“我们的国家体育场可以容纳两万人,之前对阵柬埔寨的时候,球场就已经爆满,这次跟中国的比赛,肯定会再次爆满。”

  别看老挝队不起眼,但是这支球队可是拥有一个让他们骄傲的成绩,那就是他们在自己的主场已经保持了7年不输球的纪录。说起这一点,老挝队自己都非常得意。尤其是在此前的淘汰赛中,他们曾经2比4在客场输给了柬埔寨队,结果在回到了自己的主场后,他们愣是回敬了对手一个4比2,并在随后的加时赛中以两个“运动战”进球淘汰对手,进一步验证了“魔鬼”主场的本色。

  本报记者 李立 J148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