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澳洲拉练女篮遭末节逆转 3分惜败澳洲连胜终结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7月29日03:19

    北京时间7月29日凌晨,正在澳大利亚进行拉练的中国女篮结束第4场热身赛。经过四节较量,中国队惨遭逆转以74-77惜败澳大利亚选拨队,遭遇本次澳洲拉练第2败,同时本次澳洲拉练的战绩变为2胜2负。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7月30日中国队将迎来本次澳洲拉练最后1场比赛,对手还是澳大利亚选拨队。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1-16、10-10、27-26和16-25(中国队在前)。中国队这边,苗立杰和许诺各自得到全队最高的11分,魏伟有10分4篮板入帐,丁园、高颂和马增玉各自贡献8分,陈楠砍下7分,纪妍妍拿下5分。澳大利亚选拨队这边,佩纳鲁娜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7篮板,巴特科维奇有18分入帐。

  之前3场在澳大利亚的热身赛,中国队的战绩是2胜1负,此役中国队的对手是澳大利亚选拨队,两队在5天前有过1次交锋,当时中国队以6分告负。本场比赛中国队对首发阵容做出较大调整,苗立杰和陈楠两员老将领衔先发五虎。现场吸引了不少观众,整体实力上分析中国队并不占据上风。

  首节一开始,中国队手感不错很快以6-1确立领先优势,澳大利亚选拨队调整比赛节奏还以一波7-2的攻击波将比分扳成8平。首节后半段中国队掌控主动,先是许诺外线命中三分,随后纪妍妍跳投命中。首节结束,中国队以21-16领先澳大利亚选拨队。次节中国队一直掌控比赛主动,澳大利亚选拨队虽然一度以24-25缩小分差,但此后中国队还是确立5分的领先优势。上半场结束,中国队以31-26领先澳大利亚选拨队。

  第三节开始后,澳大利亚队加快进攻节奏并打出一波15-6的攻击波以47-45反超2分。中国队并未急躁,而是稳扎稳打还以一波13-5的小高潮重新确立领先优势。第三节结束,中国队以58-52领先澳大利亚选拨队。末节开始后,中国队在攻防两端都出现问题,澳大利亚选拨队打出一波11-2的攻击波将比分扳成68平。此后的局势被澳大利亚选拨队掌控,中国队在比赛最后2分钟没有机会。最终,中国队以74-77惜败澳大利亚选拨队。

  中国女篮首发阵容:8-苗立杰、9-丁园、11-赵爽、12-高颂、15-陈楠

  (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