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年阿根廷美洲杯赛,阿根廷美洲杯,美洲杯,阿根廷,巴西,乌拉圭,梅西 > 2011年美洲杯赛阿根廷动态

阿根廷新帅获高官确认 解放者杯王者替巴蒂斯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1年07月29日07:09

视频-阿根廷确定新任主帅 萨维利亚曾率队夺解放者杯


  在阿根廷足协宣布巴蒂斯塔下课时,曾宣称会在一周之后选出最终的主帅人选。与格隆多纳有多年矛盾的老帅比安奇,也愿意暂时放低姿态拿起阿根廷队教鞭。但事实上,阿根廷队却早已选定了主帅人选。据阿根廷足协秘书长梅斯纳尔透露,阿根廷事实上已经选定了萨维利亚作为新任主帅。查看更多国际足球新闻>>

  在接受法新社采访时,梅斯纳尔直言不讳:“已经做出了决定,萨维利亚将会被选中。”萨维利亚目前执教于阿联酋阿尔哈塞拉队,阿根廷媒体认为在他和阿尔哈塞拉完成解约之后,他就将拿起潘帕斯雄鹰的教鞭。

  56岁的萨维利亚球员时代出道于河床,此后曾先后效力于谢菲联、利兹联、独立、格雷米奥等英格兰和南美球队。在他的职业生涯中,这名中场球员曾为阿根廷踢了4场比赛。1988年退役之后,萨维利亚一直出任帕萨雷拉助教,并随他一起执教过阿根廷国家队、帕尔马、乌拉圭国家队、墨西哥蒙特雷队和巴西的科林蒂安队。

  2009年3月15日,萨维利亚第一次成为主教练,他成为了拉普拉塔大学生队主帅。几个月后,萨维利亚率领大学生队赢得了南美解放者杯冠军。在2009年的世俱杯决赛中,大学生队也险些毁灭了巴萨的六冠王梦想。在2010年阿根廷春季甲级联赛中,萨维利亚也率队拿到了冠军奖杯。今年2月萨维利亚辞去了大学生队主帅一职,并选择到阿联酋淘金,但如今他决定为了国家队的利益而拿起阿根廷队教鞭。(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