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前瞻:冲超榜首大战上演 力帆客场欲擒东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2011年07月29日07:39


  北京时间7月30、31日,2011赛季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7轮的比赛将打响。在经历了一个短暂休整期后,多支球队将向进军中超发起冲击。

  上轮联赛过后积分榜上的排名有了很多变化,这也让中甲本赛季余下比赛增加了很多看点,在大连阿尔滨一骑绝尘的情况下,还有哪支球队可以锁定一个中超名额也成为了本赛季余下比赛的唯一看点。本轮联赛大连与日之泉的榜首大战将是本轮的焦点战。其余比赛,虽然没有榜首大战这般夺人眼球,但是同样颇具看点,本赛季中甲排名的争夺将从本轮开始进入高潮。

  北京理工队VS沈阳沈北队

  关注度:★★★

  开球时间:7月30日 15:30

  北理工经历了16轮联赛后取得了两场胜利,暂时摆脱了积分垫底的尴尬。本赛季至今北理工的表现可以用“稳定”来形容,2胜7平7负的战绩使这支球队在联赛初期就确定了保级的基调。联赛已经开始进入白热化阶段,北理工下一阶段目标依然是保级。本轮主场迎战新沈足,某些层面上,这依然是一场京津大战。

  天津润宇隆在休赛期进行了转让公示,从第17轮开始球队有了新的名字,新的主场。再有了强大资金的注入后,这支球队能否展现更好的竞技状态,打出满意的比赛将是球迷关注的。本轮客场对战北理工将是对新沈足的一次考验。

  两支球队本赛季首次交手中,新沈足在天津1-0小胜北理工,送给了北理工赛季首败。本轮两队再次遭遇,境遇完全不同,新沈足迫切需要向新东家展现自己的实力,增加新东家的投资信心,而北理工已经早早的拉响了保级警报,每一场比赛都是重要比赛。从两队实力来看,新沈足更胜一筹,如果正常发挥取胜问题不大。

  胜负预测:沈阳沈北队客场胜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