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前瞻:冲超榜首大战上演 力帆客场欲擒东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2011年07月29日07:39

  贵州智诚队VS延边队

  关注度:★★★

  开球时间:7月30日 17:30

  贵州队上轮联赛0-3不敌日之泉,送给了对手3分。目前在积分榜上贵州队与松江队积分相同,处于降级区。经过休赛期的调整,贵州队能否找回状态,打出漂亮的比赛值得期待,最主要的是本轮对手延边队是贵州队本赛季的保级对手之一,两队的直接对话不容有失。

  延边队已经连续12轮不胜,在积分榜上继续垫底,如果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如此状态,这支中甲老牌球队很有可能跌落乙级。本轮延边队的对手是同样有保级压力的贵州队,如果可以取胜,延边队将摆脱积分垫底的尴尬,如果输球则将继续垫底。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交手,延边队主场战胜对手,这也是距离延边队目前最近的一次联赛中的胜利。目前两队同处降级区,一堆难兄难弟的对话多少有些凄凉。这将是一场意志力大于技术层面的较量。

  胜负预测:两队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