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成都谢联VS长春亚泰

成足冒雨备战喜迎新助教 球员欣慰:注入新力量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7月29日19:30
幻灯:成足冒雨备战遇“水灾” 新助教人工排水

  搜狐体育讯 近日来成都遭遇了连续的暴雨的天气,但是并没有阻挡成都谢菲联的备战步伐。7月29日下午,成都全队冒雨进行了训练,而训练场上也出现一张熟悉的面孔——助教牛洪利。

  牛洪利曾于2009赛季中期跟随王宝山在成都谢菲联担任助理教练一职,周三晚间抵达成都后,从昨日就开始投入到了球队的训练中。对于这支球队牛导并不陌生,所以也迅速融入了球队,而队员们也纷纷表达牛导的到来为球队注入了新的力量,杨浩更是在微博上表示“牛导带领着我们重操旧业,就是有劲。”

  本周日晚七点半,成都谢菲联就将在主场迎战长春亚泰,争取主场首胜依旧是球队的目标。连日来的雨天,也不排除周末将会是一场雨战,今天的训练也是不错的雨战实践机会。

  如明天不出现降雨,成都谢菲联将于下午六点前往成都市体育中心进行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官方网站)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