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南昌衡源VS大连实德

实德新帅迎来中超首秀 全攻全守战术或弃安贞焕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7月30日04:00

  昨晚,文加达率领实德队飞抵南昌,明晚,这个迄今为止中超身价最高的教练,将迎来自己的首秀。由于上任只有十多天时间,现在还没有人能够说得清楚,文加达指挥下的实德队会展现出怎样的战术风格。不过,来自球队内部的信息表明,文加达是一个注重边路,强调全攻全守的教练。

  注重边路,全攻全守

  迄今为止,文加达只带队进行过两次战术训练,而且,在多数位置上,他都不停地换人,力求更进一步了解队员们的特点。文加达的阵型依然是实德队最为熟悉的442,在马丁4黄停赛的情况下,阿德里亚诺有望与詹姆斯搭档构筑前锋线。不过,通过近期的训练来看,文加达似乎更想让这两名黑人球员中的一个出任边前卫。可以看出,他对边路异常重视,这也将成为未来实德队的主要攻击路线。队内人士介绍说,文加达要求全攻全守,这对队员体能提出了很高的要求。此种情况下,安贞焕恐怕会暂时失去位置。过去两年中,实德队一直以安贞焕为核心,但他毕竟年纪大了,体能欠佳,即使是要求全场逼抢的朴成华,也破例允许安贞焕可以不参加防守。未来的日子里,安贞焕可能更多以奇兵姿态出现。

  不以首秀成败论英雄

  这是一场榜尾球队间的保级大战。接下来的3个主场,国安和辽宁两队都很难对付,想要尽早脱离保级圈,就必须把南昌队踩在脚下。如能首战告捷,无疑能给文加达日后的执教工作带来巨大帮助,从这个角度来说,此战实德队也必须取胜。不过,实德俱乐部官员还是更希望从长计议,“文加达执教时间还比较短,还不能通过这一场比赛来评价他的能力,关键是要看球队有没有新的变化。 ”拼死保级的南昌队不容轻视,本场比赛中,闷热的天气也将给实德队带来很大困难。29日南昌的最高气温高达37摄氏度,最低气温也有29摄氏度。

  晨报南昌7月29日电 特派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