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阿德尔曼适合执教狼队 火箭旧帅出山仅存一障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1年07月30日07:55
阿德尔曼
阿德尔曼

  北京时间7月30日凌晨,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发表一篇文章,分析前火箭主帅阿德尔曼竞聘森林狼队主教练一职的前景,以下是该文部分译文:

  当初里克-阿德尔曼选择不再返回休斯顿火箭队继续执教,那并不是因为火箭队方面不想让他继续执教,而是因为阿帅自己已经没有兴趣继续执教火箭队了。在阿德尔曼放弃火箭队教鞭之前的几年时间当中,火箭队和阵容一变再变,而且火箭队管理层做了很多阿帅不希望看到的交易。虽然不管火箭队的形势发生什么样的变化,阿帅都很努力地争取去做力所能及的事,让火箭队打出最好的表现。

  联盟当中并没有很多教练能够像阿帅那样,在球队没有一名全明星球员领军的情况下仍然能够率领球队那么接近季后赛。在麦蒂和姚明先后遭遇重大伤病困扰的情况下,阿德尔曼充分挖掘手头上的资源,率领火箭队打出了还算不错的成绩。阿德尔曼主教练在这方面所体现出来的能力正是现在森林狼队看重他的地方,现在的森林狼队是比较有兴趣请阿帅出山执教的。

  明尼苏达看上去似乎不大可能是阿德尔曼的理想选项,因为阿帅一直希望的是能够找到一支有冲冠希望的球队去执教,率领一支成熟球队成就一番伟业。毕竟森林狼队上个赛季是联盟当中战绩最为糟糕的球队之一,然而现在的森林狼队是一支年轻而又健康状况保持不错的球队。阿帅在培养年轻球员方面是具备一定的能力的,如果他能够将那些年轻而又未证明过自己的球员培养成为一支有季后赛实力球队当中的先发,那他就是适合率领森林狼队重返季后赛的主教练人选。想像一下,阿德尔曼可以在凯文-乐福和迈克尔-比斯利这样的准明星球员身上做些什么样的雕琢工作,更不用说森林狼队还拥有像德里克-威廉姆斯、里基-卢比奥和韦斯-约翰逊这样的年轻天赋球员了。

  此前,阿德尔曼所做的决定是通过电话接受大卫-卡恩的咨询,而不是面对面地接受大卫-卡恩的面试,这表明阿德尔曼并非对森林狼队的主教练职位非常感兴趣,但是据《明尼苏达明星先驱报》记者杰里-扎格达透露,森林狼队和阿帅之间关于执教问题的分歧仅在于薪水方面。如果森林狼队愿意开出400万至500万美元的年薪,那阿帅是会很认真地考虑执教森林狼队的。如果森林狼队不想在邀请主教练这一问题上花大价钱,那他们有可能会选择老尼尔森或伯尼-比克斯塔夫,而老尼尔森或伯尼-比克斯塔夫在激发球员自信心和战斗力方面的能力恐怕是没有办法与阿德尔曼相媲美的。(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