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 07/08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 > 精彩图片 > 王濛

王濛刘显伟被停止训练 周洋梁文豪等四人写检查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1年07月30日04:18
王濛停训


  7月29日,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就王濛等6名运动员醉打领队王春露一事作出临时处罚决定:王濛与刘显伟被停止训练,作出深刻检讨;刘秋宏、韩家良、周洋、梁文豪等4名队员写出书面检查,认识问题的严重性。

  7月24日晚,在青岛训练的王濛等6名队员因饮酒并晚于规定时间回寝与领队王春露发生严重肢体冲突。酒意未消的王濛情绪失控,致使驻地设施部分损坏。在此过程中,王濛的双手被玻璃划破,王春露也轻度受伤。

  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兰立表示,“7月24日发生的事件影响很坏,后果十分严重,损害了中国短道速滑队的声誉,给这支队伍抹了黑。更为严重的是,给中国体育界带来了不良影响。作为主管领导,我们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

  兰立随后强调,“在作出正式处理决定之前,冬管中心和中国短道速滑队暂时作出以上处罚。 ”

  兰立指出,从整个事件的发生来看,责任主要在领导,但造成这么坏的影响,原因还是管理工作出了问题。其中包括三个原因:首先,队员素质教育的缺失,如政治素质、文化素质、专业素质。尤其在最近,队员这方面的教育严重不足。

  第二,由于管理不严,出了问题能迁就就迁就,能过去就过去,最终致使队员是非不分。接下来队员要认真学习法律法规。

  第三,中国短道速滑项目长期以来是靠艰苦奋斗精神起家的,靠理想、信念和激情才取得了今天的成绩。但从目前来看,不能说这种精神一点没有,但很多人是在追求物质条件,艰苦奋斗精神大不如前。 综 合
(责任编辑:王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