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卡洛斯染红批裁判执法 湖南主帅欣喜连胜再扩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2011年07月30日23:07

  北京时间7月30日,中甲联赛休战三周后全面打响,第十七轮一场焦点战役,湖北东方国旅坐镇主场迎战湖南湘涛队,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湖南湘涛凭借外援米切布朗和帕拉西奥斯上下半时入球2-1战胜湖北东方国旅队,豪取联赛五连胜。维森特为湖北队上半时扳平比分,比赛终场补时阶段,维森特罚失点球,错失再次扳平比分的良机。湖北队教练王文华表示:“队员们表现的不错,上半时应变突发状况是显得有些稚嫩。”

  湖北东方国旅主帅比赛上半时被主裁判请上看台,助理教练王文华代替出席新闻发布会,王指导说道:“首先祝贺湖南湘涛队客场获胜带走三分,豪取联赛五连胜。”谈到本场比赛时,王文华肯定了队员们的表现,他分析道:“湖北队谁染1-2不敌湖南湘涛,但是队员们的表现可圈可点,发挥出了自己应有的能力,但是上半时突发状况较多,队员们应对时显得有些稚嫩。”

  湖南湘涛队主帅张旭表示:“本场比赛双方打的很艰苦,我们取得了最后的胜利,要感谢湘涛的小伙子们的努力,客场取得三分,将连胜势头扩大。”湖北足球现在正处于低迷阶段,中博欲退出湖北足坛,张旭说道:“希望湖北足球度过难关,越来越好。”

  卡洛斯被请上看台,赛后显得非常的郁闷,谈到本场比赛时,卡洛斯说道:“本场比赛有很多比赛外的客观因素的存在,首先我们队的三个换人名额都是因队员受伤被动换人,上半场比赛队员们发挥的不错,但是裁判的判罚让比赛断断续续,下半场我们队还存在自身的问题。”(搜狐体育 Wing)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