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理工大学 > 最新动态

北理工1-1平沈阳荣盛 3分变1分金志扬狠批刘猛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王子轩
2011年07月31日02:49

  中甲

  北理工3分变1分

  本报讯 昨天下午,中甲第17轮重燃战火,坐镇主场的北理工1比1战平沈阳沈北荣盛。

  凭借卢斌在上半时的点球破门,北理工早早取得了优势。随着比赛临近尾声,眼看学生军就要在主场拿下3分,客队外援埃尔南德斯在终场前最后一刻头球扳平了比分。吃到嘴里的肉被迫吐了出来,金志扬很不满意,赛后狠狠地批评了盯防埃尔南德斯的刘猛。当客队最后时刻派上埃尔南德斯进行最后一搏时,金志扬随即派上刘猛,并叮嘱他唯一的任务就是看住对手,结果功亏一篑。

  虽然胜变平,好歹留下了一分。学生军最近5轮比赛2胜2平连取8分,甚至超过了联赛前12轮的总得分(6分)。如果能够延续这股强劲的反弹势头,保级并非痴人说梦。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