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亚洲第一中锋有心加盟CBA 哈达迪正接洽CBA球队

来源:东莞时报
2011年07月31日10:05
NBA停摆之后,各种各样的“某某巨星有望加盟CBA”的消息满天飞,但这次最新的“伊朗国家队中锋哈达迪正在接洽CBA球队”传闻,听起来有些靠谱。

  NBA停摆之后,各种各样的“某某巨星有望加盟CBA”的消息满天飞,但这次最新的“伊朗国家队中锋哈达迪正在接洽CBA球队”传闻,听起来有些靠谱。

  据美国媒体报道,哈达迪正在同中国多支CBA球队接洽,考虑来华打球,与此同时哈达迪的经纪人也证实了这一消息。

  中国球迷对哈达迪并不陌生,作为伊朗男篮的铁打主力中锋,26岁的哈达迪目前效力于NBA孟菲斯灰熊队,2009年的亚锦赛,正是哈达迪带领伊朗从中国男篮手上夺走了冠军,当届亚锦赛,这位内线猛将场均砍下15.8分,极具统治力。在姚明已经退役的情况下,2米18的哈达迪堪称“亚洲第一中锋”。

  不过在灰熊,哈达迪仅是一位边缘人物,已经在孟菲斯效力了三年的他,仅仅出战了86场比赛,场均只拿到2.2分。哈达迪的经纪人马克·康斯坦说,“在中国打球,哈达迪将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这对于他的提高来说大有帮助,同样,那边也有更多的机会等着他。”不过他的经纪人同时表示,如果NBA停摆结束之后,哈达迪想回NBA打球。

  按照CBA此前的规定,上赛季排后六位的球队,除了能选择两位外援之外,还能挑选一位亚洲外援,而来自伊朗的哈达迪恰好就符合“亚洲外援”的条件,如果能招徕哈达迪,再凑上两位实力不俗的欧美外援,极可能能让一支“鱼腩”球队迅速成为“黑马”。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