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成都谢联VS长春亚泰

成足对阵客场龙长春亚泰 看洛瑞换新衣能否取胜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徐杨
2011年07月31日10:57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徐杨)因国际比赛日休战一周后,中超联赛除北京国安与广州恒大的重头戏被安排在了下周一进行,第18轮其余比赛都将在今天打响。今日19:30,排名倒数第二的成都谢菲联将在成体对阵长春亚泰,主教练洛瑞已做好了迎接首个主场胜利的准备。

  昨日下午,成足适场训练,洛瑞看到修葺一新的草坪赞不绝口,“我根本不敢相信这是四个月之前的那块场地,如果明天还不能赢球,那我真找不到理由了。”

  在热身活动后,成足打了半个小时的全场对抗,主力阵容随之浮出了水面。罗梅罗将迎来自己的第一次首发,张远和惠家康的双快将在边路制造杀机。“遗憾的是萨利4张黄牌停赛,李洪洋顶替他的位置。”洛瑞介绍说,“我们的伤病情况还是比较严重,亚当还留在澳大利亚治疗,争取下周能回来,布兰登目前只能慢跑,恢复有球训练还要等几天,李钢也才参加对抗,希望能赶上下轮的比赛。”

  训练途中,一位“红色刀锋”球迷给洛瑞送来了一件刀锋的T恤,他说这是应洛瑞要求的。新闻发布会上,洛瑞又开起了玩笑,“我四个星期前就找他们要衣服,结果今天才拿过来,如果明天赢了,我真得找他们算账,为什么动作这么慢,不然我们肯定能多赢几场。”据了解,由于洛瑞身形壮硕,这件T恤是专门为他定制的XXL号,所以等了一段时间。末了,洛瑞表示:“我希望这件衣服能给我带来好运,赢球的话,我会一直穿下去。”

  长春亚泰是名副其实的客场龙,虽然主场遭遇8连平,但在客场已经取得了4连胜,加上引进了新外援前锋,主教练沈祥福说话很有底气,“我们的目标至少是1分。”不过,当他听说成足主场一场未胜时,一脸惊诧。

  又讯中乙联赛昨日再战一轮,四川都江堰欣宝队主场4:0大胜湖北康天,巩固了南区第三的位置。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