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客战东进双方互交白卷 力帆跌至第四冲超路艰难

来源:重庆晚报
2011年07月31日11:20

  沈阳的漂泊大雨已经让记分牌上0比0的比分变得模糊起来,在这场关键之战中,力帆得到了他们想要的结果。但1分在愈演愈烈的冲超形势下,显得并不足够。力帆不仅没能成功追上日之泉,反而被势头迅猛的广州富力在本轮反超,积分跌至第四。正像主帅刘劲彪所言,下一轮主场和日之泉的交锋,将决定力帆本赛季的冲超命运。

  门柱横梁 这场平局很公平

  【在上午的协调会上,力帆和东进达成了一致,在赛前双方为7.23动车事故的死难者举行默哀仪式,而昨天其他的中甲比赛也同样进行了同样的仪式。以足球的名义送去的温暖和爱心,正是低谷中的中国足球应该意识到的责任。】

  由于克罗地亚的三个外援都有伤在身,刘劲彪果然在首发阵容中排出了单外援的阵容。约翰森顶在最前面,武汉三将控制中场,后防线还是杨云和夏金的国产搭配。或许是这一段时间来在态度上的重视,力帆面对东进这块硬骨头打得有声有色,整个上半场几乎都将东进压在禁区内狂攻。遗憾的是,力帆虽然在角球、定位球上遥遥领先,可始终没法攻破对方的铁桶阵。

  在甘锐头球错失了最佳得分机会后,稍微有些遗憾的力帆,在下半场也被对手还以颜色。李根在禁区内连过两人后一脚抽射打在了远门柱上,算是“还”了力帆上半场的债。“我们一个横梁,他们一个门柱,确实应该是个平局呀。”副总孙黎罡在看台上淡定的说。雨水从顶棚的缝隙中滴落下来,打在他的身上,但他的注意力始终没有离开过球场。0比0的比分在情理之中,但总还是有些遗憾。“希望其他三个老外下一场能够复出,打日之泉更关键呀。”

  国产防线 彪帅很满意

  【雨中的沈阳格外凉爽,从闷热的重庆到这里踢球简直是一种享受。刘劲彪虽然遗憾没能拿到胜利,但球员们的表现却让他很满意。“在缺了几个老外的情况下打成这样,很不错了。”】

  在经历了上一个间歇期的教训后,刘劲彪对过去的20多天调整时间格外重视。沈阳东进曾送给他主帅生涯的第一场失败,因此他的准备可以用精心来形容。“在没有了几个重要外援的情况下,我希望他们能够通过团队的传接球和移动来弥补能力上的不足。”下来后,刘劲彪满意的说,“从过程上来看,我们真的做得不错,至于结果嘛,差了那么一点点。”有意思的是,刘劲彪虽然把达巴茨排进了18人大名单,但在慎重起见还是没有让他上场。而杨云和夏金的国产中后卫搭档却给了他意外的惊喜,对阿尔滨、对湖北还有昨天对东进,这对国产搭档每次同时首发竟然都没有丢球。就连上半程在主场让力帆头疼万分的沈阳外援瓦修,也被看得死死的。

  不过,有时候幸福也是一种烦恼。下一场对阵日之泉,达巴茨也能彻底伤愈,彪帅对他们的使用将考验他的功力。

  1分太少 冲超路上前后夹击

  【倾盆的大雨狠狠地打在车窗上,刘劲彪没有像其他人一样快速奔回酒店,而是在雨中若有所思的漫步着。球队的状况让他很满意,但积分的现实却让他排解不了心中的压力。】

  “怎么心事重重的?”面对重庆晚报记者的追问,刘劲彪摘下帽子拍了拍上面的水珠,开玩笑地说:“要是老板下个赛季给我一个大合同,我肯定不会像现在这样了嘛。”尽管只是一句玩笑话,但人们却能看出他心中的压力。力帆本赛季至今没有公开提过冲超,可事实上每个人对这件事都有默契,以力帆的能力,不冲是说不过去的,刘劲彪的压力正是来自于此。

  “结果嘛不差,起码还是咬住了几个竞争对手。如果这两场在积分上掉得太快的话,可能我们的心气也就不那么强了。”当记者告诉他富力在客场2比1战胜松江后,积分已经反超力帆时,彪帅点点头,脸上的神情并没有变化,似乎积分榜上前有堵截、后有追兵的形势早就在他的预料之中了。“所以打日之泉1分恐怕不够了,还是要赢呀。”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