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主场不敌东进赛季金身告破 只靠运气力帆走不远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刘苏
2011年04月14日08:16

  运气不可能永远守护在你的身边,在昨天下午主场1:2不敌沈阳东进后,本赛季不败金身告破的力帆,终于体会到上苍的“公平”。如果还冀望总是有好运的护佑,力帆本赛季的中甲之路也将越走越窄。

  阳光明媚,微微有风,但气温并不算太高,这无疑是一个绝佳的观看足球比赛的日子。不过昨天的永川体育中心内,却只有寥寥不到千名球迷观战———周三下午比赛固然是原因之一,但这也是力帆本赛季主场球市的真实写照。当然,在比赛结束之后,力帆上下或许会对这样的上座率感到庆幸,至少昨天输球之后的谩骂声少了许多……

  瓦休两脚踢翻力帆

  球队表现糟糕,或许还不是让力帆上下最郁闷的。真正让刘劲彪在赛后窝火的是,沈阳东进本场比赛也并未制造太多的威胁,真正的杀机只有两次,但他们竟然全部把握住。

  第20分钟,双方争夺之下皮球疑似出了边线,但主裁并未判罚,就在力帆几名球员一愣神的瞬间,沈阳东进彪悍的10号前锋瓦休接到队友传球后长驱直入,禁区前沿的精准抽射让张磊鞭长莫及,而在整个前20分钟,力帆几乎一直把东进压制在自己的半场疲于防守;下半场第3分钟,力帆球员或许还没完全进入比赛状态,东进右路一次简单的边路传中,力帆中后卫杨云对来球高度出现判断失误,皮球冒顶,他身后的瓦休在点球点附近胸部停球,转身一脚撩射破门……两次反击,两脚射门,赛后成为当场最佳球员的瓦休,不仅打破了自己赛季的进球荒,更帮助东进拿下本赛季第一场胜利,倒霉的则是两次防线“短路”的力帆。

  只有一个张健不够

  力帆本场比赛表现最佳的,无疑是前锋张健,他不仅在第43分钟侧身凌空抽射为球队一度扳平比分,全场表现也非常积极,甚至在补时阶段,他还在禁区内完成了一次几乎同样的凌空抽射,可惜被对方门将倒地化解。

  速度和弹跳出众的张健,几乎参与了力帆本场比赛全部的有威胁进攻。下半场第35分钟,他在边路的夺命狂奔,险些冲垮了对手的整条防线,只是最后传中时,却没有足够的队友插上接应,被对方后卫破坏。同时张健还在禁区内完成过两次头球攻门,可惜都遗憾偏出。

  相比之下,此前表现一直稳定的伊万,则在比赛中不够抢眼,对方后防线对他的贴身限制,让他发现乏善可陈。至于最后十分钟才被换上的特科斯,除了给张健最后时刻的射门贡献头球摆渡外,也因为时间限制难有作为。显然,只有一个张健呈现最佳状态,力帆昨天输掉比赛并不“冤枉”……

  重庆晨报记者 刘苏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