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老将惺惺相惜胡兆军表示望恒大夺冠 日之泉冲超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张喆 申卉
2011年07月31日11:40
    本报讯(记者 张喆 实习生 申卉)昨天阿尔滨阵中最为广州球迷熟悉的自然是老将胡兆军,虽然他没有打满全场,但作用有目共睹。事实上,胡兆军去年离开恒大队后,一度想加盟日之泉队,但最终他还是选择回大连落叶归根。

  李志海和卢琳与胡兆军是老熟人了,赛前三人互道寒暄。赛后,胡兆军在接受采访时热情地说:“离开广州一段时间了,我很怀念这里的球迷和球市。想不到这场比赛有这么多球迷来捧场。其实我们两个队各有特点,实力差不多,我们外援相对强些。我希望我们队能和日之泉队一起冲超,恒大队能在中超夺冠!”

  李志海自己赛后倒是对结果不太满意,“无论从奖金的提高还是从准备的充分情况看,我们都应该要拿下这场比赛。但球队还是为年轻付出了代价,在一些细节的处理上缺乏经验,犯下了一些致命失误,可能和前阵子的比赛间歇期有关,球员们一下子还没有完全重新进入比赛状态。”李志海说。但谈及冲超前景,他认为还是有坚定的信心。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