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战哥斯达黎加队国足名单公布 恒大老将郑智领衔

来源: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2011年03月23日08:58

  战哥队国足名单公布

  本报讯 中国足协22日公布了男足国家队与哥斯达黎加队友谊赛的20人名单,广州恒大队的中场老将郑智将领衔出战。

  国家队26日与哥斯达黎加的友谊赛是为了庆贺中国援建该国国家体育场的正式启用。由于3月25日、29日国家队在武汉还有两场与新西兰、洪都拉斯队的热身赛,加上亚冠联赛的因素,这次主教练高洪波只好选择了不需要参加亚冠的俱乐部球员和部分参加了亚洲杯赛的国脚。这份名单中,参加过亚洲杯赛的国脚有杨智、关震、张琳芃、杨昊、郜林、于海和曲波,而郑智、毛剑卿等实力派球员也榜上有名。北京国安队和中超新军广州恒大队各有6人和5人入选。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