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力帆主帅:外援需为下轮准备 全力解决进攻问题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7月31日16:01

  17场比赛,19个进球,即便是在中甲赛场,力帆的场均进球数量也只能排在中甲中游,与球队目前中甲第4和怀揣冲超雄心的身份,绝不相符。昨天赛后,主帅刘劲彪感叹,”包括今天的比赛,和过往大多数比赛中,我们都可以占据场面优势,但始终解决不了进球的问题,这是我们现在最大的难点。”而连续两轮比赛0:0,也是力帆本赛季第一次连续两场比赛未能取得进球。

  联赛间歇期引进前锋约翰森,加上此前拥有的伊万和特科斯,力帆本赛季对攻击线的打造决心不可谓不大。但在经历了联赛初期的神勇后,目前队内的最佳射手伊万开始变得沉寂,而特科斯间或的进球,虽然也给球队带来不少关键胜利,但距离一位正印前锋理应承担的责任,似乎还差那么一些。约翰森曾经在加盟后的第一场比赛中就取得进球,不过他也不是那种可以独力解决问题的“强力前锋”,他更像是红缨枪的枪头,但没有枪杆的配合,他总是很难戳破对手的咽喉。在上轮主场同样0:0战平武汉后,本轮对阵沈阳东进,伊万和特科斯的双双伤停,其实已经为力帆本场比赛难以取得进球埋下伏笔。“虽然伊万和特科斯在最近一段时间状态不好,但他们的能力的确还在国内球员之上,他们尽快恢复状态对球队能否实现冲超,依然价值很大”,一位队内人士在昨天下午的平局后感叹。而同样的想法也存在于教练组中,“他们的伤势不至于完全打不了比赛,但接下来和日之泉、富力等球队的主场比赛更关键,我也希望他们可以尽快养好伤,以100%的状态出现在下轮的主场比赛中”,刘劲彪在谈及没有把伊万和特科斯带到沈阳时表示。

  “其实今天的比赛我们也有比较明显的优势,但就是打不到对手最要害的位置,一些接近进球的机会也把握不住,这是我们需要好好总结和反省的地方”,刘劲彪在赛后告诉重庆晨报记者。事实上,伊万、特科斯加上约翰森,是力帆攻击线目前能捏合成的最富攻击力的拳头,在客场战胜上海东亚的比赛中体现得最淋漓尽致。值得一提的是,在昨天的比赛中,队长达巴茨也坐在替补席上,而夏金和杨云组成的后防线倒也没出现明显的纰漏,考虑到每场比赛只能上三名外援的限制,不排除在之后“必须取胜抢分”的关键比赛中,刘劲彪会把所有的外援筹码都押到中前场,为依然存在的冲超希望孤注一掷。

  重庆晨报记者 刘苏(沈阳专电)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