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四大型男罗切特冷酷西埃洛感动 孙杨淡定

02西埃洛
2/4

02西埃洛

2011年08月01日02:02 来源:新华社

  马中赤兔,水中蛟龙。身材魁梧、外表俊朗、“倒三角”身形的帅哥,也许平日只能在T台秀上见到,但在游泳世锦赛的舞台,他们几乎无处不在,比比皆是,堪称泳池中一道道亮丽的风景。

     巴西的西埃洛——帅得感动

    两度夺金,两度掩面而泣。

    每一次哭泣,西埃洛总是那么彻底,那痛彻心扉的表情像是一个受了委屈的大男孩,甚至感动了看台上的观众,总能引来雷鸣般掌声的鼓励。

    男儿有泪不轻弹,西埃洛的眼泪无疑是五味杂陈。这个来自巴西的奥运冠军在世锦赛前承受了巨大的心理压力,因在国内比赛时被查出利尿剂,兴奋剂检测呈阳性;直到上海游泳世锦赛开赛前3天,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才宣布,西埃洛免受处罚,才得以参加世锦赛。

    对于眼泪,巴西人说:“过去的这一周时间里,我一直特别紧张,但是觉得自己变得更强大更成熟了!虽然我才24岁,感觉好像已经42岁了。这个过程让我变得更好、更强壮、更成熟。”

(责任编辑:马克杰)

     跳转至: 页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