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内足坛热议国足签位 金志扬:拿12分基本出线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8月01日04:25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巴西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二十强赛抽签仪式在里约热内卢进行,国足最终同约旦、伊拉克、新加坡分在同一小组,这也是五个小组当中最好的签位。二十强赛中,小组前两名将晋级十强赛。

  在这次抽签过程中,身为种子队的中国队避开了朝鲜、科威特、乌兹别克斯坦、沙特、卡塔尔这样的强队,本组其他三个对手无论从世界排名还是以往交手记录来讲,中国队都不处于下风。

  世界杯预选赛二十强赛将从今年9月2日开打,2012年2月29日结束。9月2日,中国队将在昆明主场迎战新加坡队,迈出征战二十强赛的第一步。

  “其实分组和世界排名,都说明不了太多问题。”国足守门员教练区楚良认为,中国队现在需要做的是全力以赴备战,争取胜利,“约旦队这几年进步很快,伊拉克队近期成绩不理想,但并不能说明他们实力不强。像新加坡这样的队伍,也不是说可以轻松取胜的。”

  避免阴沟翻船,这已成为国内足球人对于这支“好签”的一致看法。“我们以往有过不少这样的经历,对手实力不是很强,但还是没能出线。”知名足球教练金志扬认为,这样的预选赛不要求国足打得多漂亮,“摆正心态,打出自己的水平,拿到12分就差不多可以出线。”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