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团动态

2011乒超联赛常规赛结束 广东女乒无缘进前四名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杨敏
2011年08月01日05:20
  本报讯 (记者 杨敏)昨天晚上,2011赛季中国乒超联赛结束了常规赛最后一轮角逐,广州时代地产女乒坐镇黄埔体育馆主场,以2比3不敌八一冀中能源女队。时代地产女乒在常规赛累积6胜8负,在最后关头未能挤进前四名,在本周展开的第二阶段将参加保级组的角逐。

  在首盘角逐中,时代地产女乒的潘晨欣以0比3不敌对方的头号女单曹臻。刘诗雯在第二盘女单对决中上阵,她以3比0力克削球手李佳。周芳芳/徐洁在第三盘女双对决中以3比0击败对手李佳/刘曦。刘诗雯再度登场,迎战八一女乒的头号女单曹臻。双方苦战5局,刘诗雯遗憾地以2比3惜败,5局的比分是8比11、9比11、11比6、11比5和8比11。在决胜盘中,时代地产女队的内援张潇玉以0比3不敌对手杨扬。时代地产女队主教练杨华杰在赛后表示,尽管做好了打满5盘的准备,但是,他没有想到在大比分以2比1领先的大好形势下,刘诗雯在第四盘中以2比3惜败。他认为,时代地产女乒在本场比赛输在心态,而不是实力。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