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成都谢联VS长春亚泰

两球领先被亚泰20分钟逼平 成都滑落至倒数第一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8月01日05:21

  2比0领先,结果20分钟内被长春亚泰队扳平,成都谢菲联队昨天还是没能取得本赛季主场首胜。而本轮比赛前积分落后成足的深圳红钻主场2比0击败上海申花,这样将积分榜倒数第一的位置甩给了成足。

  成足昨天的开局不错,38分钟依靠哈钦森精确传球,罗梅罗头球破门将比分领先。57分钟,哈钦森中路捡漏破门。两球领先,长春亚泰队加强了进攻,张文钊接到阿雷切亚头球摆渡劲射破门。79分钟,亚泰队开出战术角球,王万鹏头球扳平比分。比赛结束后回到休息室,成足门将王昊一站起来边朝大家鞠躬边说道:“第一个丢球主要是我的责任,我很对不起大家,希望大家原谅”。“我与球迷一样很失望,我们取得了很好的局面,但是因为两个失误没能取胜”,成足主教练诺瑞表示。其余场次:南昌1比0大连,山东1比1天津、河南1比0陕西、辽宁2比4江苏、青岛3比1杭州。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