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河南建业VS陕西人和

桑尼不满球队下半场表现 四大国脚奔波困扰浐灞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08月01日10:25

  豫陕之战在河南建业主场解说员充满友善的口号中开场,不过,对于桑尼和600余名出访郑州的陕西球迷来说,这个前所未有的客场礼遇并不能掩盖大家在昨天夜晚的失落。0:1,浐灞队客场不敌河南建业,桑尼遭遇了执教浐灞后的首败。

  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主场作战的河南建业队率先进入了比赛状态,本赛季之前未能在主场取得过3分的他们求胜欲望很强烈。中场休息时,桑尼主要部署了进攻问题,他强调队员们必须快速传递,减少个人盘带。但是很明显,对于他的这一指令浐灞队员在下半场执行不力。随着体能下降,逐渐增多的无谓失误,让河南建业队牢牢控制了局势。第53分钟,河南建业队从浐灞左路形成了突破,张璐下底传中,外援内托打破了僵局,之后桑尼虽然接连换上了朱家伟、李凯和王尔卓,但是比分始终未能改变。

  本场比赛是桑特拉奇执教浐灞后的首场比赛,所以很多人都期待着桑尼能够给浐灞队带来立竿见影的崭新变化,但是从比赛的整个过程来看,显然我们要失望了,桑尼所倡导的那种全新思路现在尚没有完全让球员们领悟。

  从昨天的比赛来看,桑尼近两个星期来,对于浐灞队的特训效果并不理想。尽管在与河南建业队的比赛中,浐灞队一度占据了优势,但我们能够发现,在那一段时间里,浐灞队大多时候是在后场控球,也就是通常我们所说的无效控球。“可以肯定,桑尼的战术思路是没有错的,但是他需要时间。”赛后一位浐灞队助理教练对记者说。的确,桑尼的战术思路没有错误,不过对于桑尼和浐灞队来说,两个星期的准备时间显然有些仓促。

  首秀便遭遇失败,这个结果当然令桑特拉奇非常失望,但失望归失望,桑尼并不绝望,他认为从目前联赛的进程来看,浐灞队仍有机会完成俱乐部赛季初制定的目标。

  “对于我们来说,本场比赛就像两场比赛,球队在上下半场的表现差异很大。”桑尼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正如我赛前所预料的那样,球队在一些细节上出现了问题,四名国脚的状态不是很好。”的确,刚刚经历了世界杯预选赛的四名国脚,除了张烈之外,其他三人在本场比赛中发挥不是非常出色,因此桑尼没有让赵旭日和曲波打满全场。但是对于桑尼来说,也许这个困扰还会继续,本月中旬国家队将与牙买加进行一场热身赛,据说国家队将在10日再次集中,这样4名国脚将会再次长途奔波。本报特派郑州记者王战荣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