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深圳红钻VS上海申花

申花再扮演送分童子 客场不敌深圳联赛五轮不胜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8月01日10:35

  早报记者 宋承良

  因为世界杯预选赛暂停两周的中超联赛昨天重新开打,做客深圳的申花下半场连丢两球,再一次扮演了副班长送分童子的角色。0比2输掉比赛后,申花在7月份全部5场中超中1平4负,已经连续5场不胜,深陷“夏季综合征”困扰,目前积分排名也跌至第七位。

  申花五场不胜起始于7月2日主场0比1不敌南昌,此后球队客场连输国安和青岛,回到主场1比1战平辽宁,“和南昌的比赛,是赛季转折点。”申花投资人朱骏在球队三连败时总结道。值得一提的是,当时南昌排名联赛倒数第一,昨晚深圳同样排名联赛最后一名,申花在7月最后一场比赛中同样没能逃脱输球命运,连续两场为副班长送分。

  前锋无法把握机会,后防线防空能力差,是这个赛季困扰球队已久的难题。已经3场不进球的萨尔梅隆延续着低迷状态,上半场头球射门高出,下半场接应巴兰塔的倒三角传中后的抽射又被深圳门将张迅伟扑出,姜嘉俊禁区中捡漏后右脚扫射,又被张迅伟挡出。第78分钟,申花受到惩罚,袁琳右路传中,黄凤涛禁区线上的头球射门本无多大威胁,但皮球弹地后导致王大雷判断失误,深圳意外首开纪录。伤停补时阶段,黄凤涛抽射球门近角锁定胜局。2比0,深圳取得本赛季第三场胜利。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