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花

析申花败因:无引援不配称强队 该向张外龙学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周哲源
2011年07月10日18:18
幻灯:青沪战韩帅咆哮指挥 神勇冯仁亮闯关破门

  搜狐体育讯 二次转会一度是中超很多队伍来利用改变自己半个赛季的状况的很好机会,很多球队都在此时间引进多名外援和内援来提高自己的球员。但是这次申花队却在二次转会中并无大动作,这也直接导致了在本场比赛中,申花队一度无人可换,最终1-2失利的结果也是让申花为此次二次转换的不给力埋单,这是申花自己一手酿成的苦果。

  这段时间正是中超二次转会的时期,很多球队都在此时间挥下大手笔。广州队引进巴西联赛MVP孔卡,山东鲁能引进沙尔克04的蒿俊闵。但是正当人们都在为他们的大手笔感叹时,申花却是送走了董学升、后卫达卡、再加上里亚斯科斯的离开,申花一下少了多名大将。但是在引援方面,只有引进河南小将由元文,还有一名外援还尚未到位,这与其他多只球队的大手笔相比,申花此役引援方面显得相当寒碜,这也一度导致申花队此役无人可换,这都是申花自己一手造成的,怪不得别人。

  此役,申花队三人停赛,戴琳、安古洛、卡斯特罗,这都是申花此前各个位置上的主力球员,这已经让申花队遭遇人员危机,再加上没有引进球员,在中后卫位置上,此役派上了很长时间不上的陶金来顶替戴琳的位置,文虎一此役也首发登场,但这也是申花队可以派出的唯一阵容了。在替补席上,申花队坐着的还有像刘俊楠这样的不知名的小将,这也一度反映了申花队的人员危机。

  当申花队到80分钟才开始换人,还是因为吴曦被迫下场才上了熊飞 ,在这上面就完全反映了申花队此役所遭遇的困难情况,申花队已经没有人可以上了。此后,刘俊楠再换下曹赟定,这些都为申花之后被青岛绝杀埋下苦果。奚志康此役也难为无米之炊,这是他可以派出的唯一阵容了,他也无奈,申花只能为二次转会的不给力埋单。

  不过反观青岛队,由于已经6轮不胜,不过同样是一些小将,张外龙放手一搏也正是申花队需要学习的地方,在下半场,青岛队先后换上朱世玉和朱建荣两名小将,甚至不惜换下两名后卫,但是正是这样的换人给青岛队带来了胜利,朱建荣的一个进球以及92分钟的头球摆渡,青岛2-1逆转绝杀申花,而这两个进球,青岛队是在最后10分钟完成的,青岛队此役用自己的表现给自己证明,也给申花队好好上了一课 ,最后时刻的绝杀,让申花队无奈吞下三连败的结果。

  1-2,申花队为自己二次转会的不给力埋了单!三人停赛,无人可用,但是申花在二次转会中仍然没有表现。只有引进一名河南小将由 元文,还有一名外援还尚未到位,在这种情况下,申花就靠这一批人,在比赛最后时刻体能彻底透支,完全被青岛压制,而青岛队也利用申花没有中后卫,没有人员的情况下,最后时刻连入两球,没有血性再加上无人可用,申花队需要为自己检讨一下。

  随着二次引援的结束,各支球队都在为自己球队的提高引进多名球员,但是申花没有,这场比赛也给了申花一个警醒,青岛并非强队,但是能够抓住申花的弱点2-1反败为胜,此后申花还会碰到恒大、鲁能等队,按申花现在情况又该如何应付呢?(搜狐体育 周哲源)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