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国安拿1分仍获150万 平恒大按赢球奖并翻倍计算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8月02日04:17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尽管只是一场平局,不过国安队员的拼命精神让俱乐部感动,赛后,国安俱乐部表示奖金将按照赢球奖翻倍发放,这场比赛奖金高达150万元。

  此役如果拿下恒大,国安俱乐部下发的奖金将超过500万元,这也是国安开出的单场最高奖金。1比1的比分让国安将士与巨奖擦肩而过。对此,一名主力队员并无遗憾:“我们也特别想拿下,但比赛要靠脚来踢,大家都有几次比较不错的机会。裁判没有什么问题,平局对双方来说都是一个公平的结果。”

  国安队员们在场上的拼命精神让俱乐部感到满意和感动。在赛后的更衣室内,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送出赞誉:“大家的表现都很不错,打出了气势,感谢队员们的努力。”

  罗宁表示本场比赛虽然是平局,但会按照赢球奖发放,因为队员们的努力拼搏,在赢球奖的基础上翻倍,奖金将会达到150万元。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