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赛艇 > 赛艇动态

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展开决战 清华大学强势夺冠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8月02日04:30
  本报新津讯 (特派记者包宏广)昨日上午,第二届(2011)中国新津“新筑杯”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展开决战。预赛排第1的清华大学队以绝对优势冲过终点,总成绩11分50秒35;新西兰奥塔哥大学获得亚军,总成绩是12分04秒80;荷兰阿姆斯特丹大学以12分10秒00的总成绩获得季军。

  相比夺冠,最吸引眼球的莫过于美国的耶鲁大学队。预赛中,他们在12支队伍中排名倒数第2。昨日决赛,这些人高马大的美国壮汉晃晃悠悠地划桨,连现场解说员都忍不住调侃其“太过悠哉”。他们最终以13分16秒04的总成绩垫底。

  比赛结束后,组委会安排了“搏浪擒鸭”活动。700只鸭被放入水中,运动员、渔民跳水抢鸭。此前“颓废”的耶鲁大学队员突然振作,接连入水拼抢,一个个全成了“浪里白条”,他们收获了13只鸭子。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